close

       635095941116662500  

這次到東京自助旅行五天四夜的行程

四個晚上 我們都住在 東橫inn 東京秋葉原淺草橋站東口

剛到成田機楊時 原本打算直接殺到上野玩的 但是由於行李實在過多

所以決定先到旅館放行李>//<

 

會住這間是因為 住宿價格很親民丫 而且離地鐵站又近 好方便丫

我們坐 JR総武線到淺草橋站東口 步行約3-5分鐘就到了

(出地鐵站 往正前方抬頭看 就會看到招牌囉)

我們一開始還走錯邊 但問一下人就立馬知道位置了

走向INN的路上 還有一間 7-11 喔 超讚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去光顧

(都沒拍照 不知為啥 這次自由行 一直忘了拍照 害我回想起來 要來寫都找不到照片丫...)

 

 

所以只能用少少的照片來聊一下飯店吧

個人對inn的印象 超好 首先到的時候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好可愛的小姐 一直笑容滿面的

我們用著破英文和她溝通 聽不懂的 小姐也很貼心會用寫的和你溝通唷

話說我們還辦法會員卡 因為發現辦了會便宜一點點 而且可以用五年 住十晚還送一晚

那當然是先辦了再說  但一間房只能用一張會員卡喔 所以我們辦了二張

 

介紹一下大廳的配備

左上是放睡衣的 有需要的自取 房間裡是不會有的喔(我們是沒拿 因為沒必要丫

右上是洗衣機啦 不用解釋吧

左下是冷熱水的飲水機 還有冰塊機唷 熱水也很貼心的有特殊按法預防小孩不小心燙傷喔

右下則是各地inn飯店的名片啦 有需要都可以自取的

Photo Collage Maker_IzEc5g

 

大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很整齊乾靜

靠窗的地方 還有免費的電腦可使用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我們自己是用不到 因為有自備了

 

對於早餐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丫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不好吃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味噌湯 日本道地的味噌湯好好喝喔 超愛的

 

Photo Collage Maker_DzwLOU

要特別說的是

日本人真的是很守時和守規定的國家

INN早餐時間是早上七點開始 六點半下來時 已經一堆日本人在位置上等

早餐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但因為還沒到七點 所以還不能開動

所以的人都很守規則的在位置上 不吵不鬧 也不會看到有餐點了 就去拿取(飯店服務人員也不會讓你動的啦

真的超準時 七點一到 大家就自動排一排準備拿取

千萬不要插隊喔 會被大白眼 還聽過被人圍起來的

 

對了 大廳有二台販賣機

其實和7-11比起來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們有時就直接在這買來喝了 每晚來瓶水果酒 最讚了啦

 

DSCN8721.JPG  

房間的話 就是很簡單 很小一間喔 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無所謂丫 因為回來飯店 其實就只是要睡覺休息而已 舒適就好了

建議把行李放床底下 才不會佔空間喔

其實每天玩的累累的回來 就只想睡覺而已的

12

房間沒有衣櫃這類的 就說很小了丫 怎麼可能會有呢><

只有在床邊有吊衣服的衣架子 可以吊一些衣服起來

 

PS: 忘了說 房間是不會有梳子、浴帽、刮鬍刀這類的喔 但大廳服務台旁有可自取

      日本是很重環保的 完全不讓人浪費  記得我去7-11買吃的時 因為之前在飯店買的飲料沒吸管

      想說順手拿一隻好了 就立馬被阻止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日本人大概覺得我怎麼會這樣吧><

8

浴室也是小小的

但應有盡有啦

我們每晚回到飯店就會泡一下澡 讓腳舒暢一下

因為每天走走走走的 腳底超麻超痛的

泡完會舒服些 再貼個休足時間 真是舒爽多了

要特別說的是 INN是我住過的飯店中 洗澡的身體乳最好洗的一間了

洗起來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讚

 9

 

說完飯店 來記錄一下到日本的第一餐

因為到INN放完行李後 已經是中午了 肚子都餓了 所以決定先吃個飯

剛好飯店附近看到了間疑似吉野家的店(後來才發現不是...

DSCN8724.JPG  

原來是 日本的 すき家 Sukiya

丼飯還蠻好吃的丫 這個台北師大這邊現在也有分店了 但每次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絕對不能正用餐時間過去 會暈倒的

 

而我在寫文時 才發現我光顧著吃 完全沒拍照丫

應該說當下 我並沒有想到要在會開始認真寫部落格.....為了記錄寶貝們的成長

以後出去玩要記得(握拳

arrow
arrow

    媽咪vs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