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

 DSCN8750.JPG  

新表飛鳴

因為有二隻小的 所以一下買了好幾瓶 還挺有重量的耶

 DSCN8751.JPG  

EVE止痛藥

聽說很好用有效 所以也買了幾盒回來 我是不是太愛亂亂買了

自己都沒吃過 就同事朋友都說好 就買啦 試試看吧

DSCN8752.JPG   

QTTO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這雙美腿襪是我一直想買的 但一直覺得有些貴又不知好不好用 就一直沒買

但去到日本 每家藥妝店都行 一直看到

原本一直沒買 在最後一天 的某家藥妝店看到

價錢看錯的情況下........買了......付款時才發現看錯價錢了>//<

有夠呆的 就想說怎麼這麼便宜丫 白吃丫我

但其實還不錯用耶 下次再來寫

1430818245-67020285.jpg  

花王蒸氣眼罩

這個也莫名的買了....因為好多人推推

但我還沒使用過 等用了再來寫評好了

1.jpg

Z! 酷涼眼藥水

不多說 大家都了的 好用

 3.jpg

KOWA防蚊蟲止癢液(刷頭/海綿頭)

每個媽媽都必備的丫

我自己也愛 但個人偏愛海綿頭的

因為刷頭容易出來一大堆 還要自己手推開 很麻煩

 11.jpg

 6.jpg

休足時間 

這個來日本 必買的 尤其是一定要第一天就買

晚上睡覺泡完澡 立馬貼上 隔天真的好太多了

超有用的

所以我們第一天買 回到飯店就拆來用了

拆完隔天才知道現在在日本買的免稅品 都是不能拆的 海關會檢查

被查到就要補稅了@@....

好像是去年十月才改的規定

 1.jpg   

 推拿藥膏

是瓶裝不沾手設計 放在辦公室使用

酸痛不舒服時 就順手拿起來推一下

很方便的

 7.jpg  

雪肌精化妝水

33.jpg  

馬油

這有超多品牌的 我個人是買這家的

簡直是萬用的軟膏 可以拿來抹痘痘、當護手霜、面霜、皮膚太乾也都可以擦

很棒的

1.jpg  

 

再來換介紹吃的了 都是超經典必買的

 

薯條三兄弟 

這個幾乎是每個去日本回來的都會帶的吧

1.jpg 

巧克力餅乾

有好多款 每一款都蠻好吃

之前同事回來帶的禮物 一吃覺得好好吃丫

所以就列入了我的必買清單了

個人最愛深藍色那款 巧克力包著餅乾 愛死了

2.jpg

雷神巧克力 

當初在台灣造成大轟動 一度找不到可以買呢

但現在到處都看的到 買的到了

我買了一包回來而已

但我在最後一天看到了白雷 就順手買了一包

發現 白雷好好好好吃丫  比黑雷好吃

黑雷對我來說太甜了 白雷剛剛好 好可惜 只買了一包

都吃完了 好想吃丫

3.jpg

YOKU MOKU蛋捲

號稱最好吃的蛋捲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好吃 可以買一盒來試試 會驚為天人喔

4.jpg

Gateau Festa Harada

這個據說很好吃 但我都沒看到

所以沒機會朝聖

5.jpg

東京布丁

超極無敵好吃的布丁

很濃口感又滑順  是值得買的伴手禮喔

一盒八個 一個大約30-35元左右

6.jpg

長頸鹿紋banana/豹紋banana

這個也是大家都必買的伴手禮之一了

但我這次沒買蛋糕款 買了餅乾款

這到機場在買就可以了

7.jpg

Nutty Bar Chocolate  

很好吃的巧克力棒

8.jpg 

 

以上是我個人的必買清單

給需要的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媽咪vs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